最新消息

【中央通訊社】台灣企業永續研訓中心CSR大學講堂 大葉大學登場

新聞來源:中央通訊社,點擊下圖即可連結至電子新聞

台灣企業永續研訓中心CSR大學講堂 大葉大學登場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90422 15:01:41)22日上午,台灣企業永續研訓中心CSR大學講堂在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管理學院登場,邀請頤德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CSRone永續報告平台創辦人嚴德芬,以「CSR在現今社會的重要性」為題,與企業管理學系學生分享CSR與企業的關係。

嚴德芬總經理從CSR的範疇與趨勢談起,接著介紹企業對CSR的人才需求與養成,她強調,CSR是企業社會責任,近年來已經有越來越多企業投入,學生在步入職場前先了解CSR,有助於求職。

企業管理學系主任陳怡萍表示,大葉大學與財團法人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合作,共同推動永續工作,促成了此次台灣企業永續研訓中心CSR大學講堂活動,永續能源基金會王彬墀副秘書長也代表基金會到場參加。

訊息來源:大葉大學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52617.aspx

附件下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