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CCS辦理節能減碳策略及應用實務分享 講師陣容堅強

  • 2017 年 06 月 01 日
  • 活動已結束

活動資訊


左起:鄭經理、吳資深經理、黃經理、李秘書長、陳經理以及王總經理

 

由「將捷股份有限公司」及「台灣企業永續研訓中心」(CCS)共同主辦、「台灣綠色生產力基金會」協辦的第二十場次永續競爭力研習系列課程-「節能減碳策略及應用實務」於106年6月1日(星期四)下午假將捷集團大樓B4訓練教室舉行。CCS台灣企業永續研訓中心秘書長李育明特聘教授代表簡又新理事長致歡迎詞,李秘書長表示隨著去年巴黎氣候協定正式生效以及各國企業紛紛自訂減碳目標,節能及減碳已成為極為重要的課題,希望各參與學員都能從本活動掌握相關策略及實務應用方法。

 

李秘書長致贈感謝狀給黃經理

本課程特別邀請「SGS台灣檢驗科技」黃國泰經理,論述能源管理的全球性解決方案;續由「台灣綠色生產力基金會」陳望曾經理講解產業節能輔導流程 。實務分享時段由獲得2016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十大典範企業之一的「台達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吳美慧資深經理分享台達自身致力綠建築及節能的歷程;獲得2016TCSA氣候領袖獎的「中華航空股份有限公司」鄭智仁經理分享華航的能源管理策略、第一金控的綠建築合作廠商「冠呈能源環控有限公司」王獻堂總經理則分享第一金控的綠建築改造案例,課程內容精彩緊湊。

 

李秘書長致贈感謝狀給陳經理

 

會後的綜合座談由CCS李育明秘書長親自主持,與會人員互動交流熱絡、收穫滿滿。李秘書長並期許會員企業及來自各界的學員能夠深入了解節能實務,順應國際減碳趨勢,共同為減緩全球暖化及氣候變遷做出貢獻。 

 

李秘書長致贈感謝狀給吳資深經理

 

李秘書長致贈感謝狀給鄭經理

 

李秘書長致贈感謝狀給王總經理

票價資訊

票券名稱 票價 報名狀態 報名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