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KPMG安侯建業陳俊光主席率高層主管造訪 共同掌握契機 強化合作擴大影響力

KPMG安侯建業聯合會計師事務所陳俊光主席於615日率該所吳麟執行長、于紀隆永續長、池世欽策略長及侯家楷經理造訪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TAISE董事長簡又新大使代表基金會接待陳主席一行,除向團隊說明本會近期發展及平台建構狀況外,也針對2022下半年即將舉辦的多項大型活動進行介紹,氣氛熱絡融洽。

陳主席及于永續長表示KPMG在全球策略佈局上希望能提升指導及執行層級,相當期待與基金會共同掌握永續契機,強化合作並擴大影響力。交流過程中雙方都相當認同永續人才的培育是關鍵重點,可以成為合作協力的起始點。期許未來該所加入平台後,能夠結合其豐富的審計、輔導與管理顧問經驗,以及人力、資源等,形塑更佳的資源配置與協力量能,為臺灣邁向淨零永續的目標一起打拼努力!

簡又新大使()與陳俊光主席(右三)KPMG團隊合影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