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文化大學與CCS合辦第二十場次CSR大學講堂 談「危機管理 企業永續的挑戰」


嚴總經理向與會同學演講

台灣企業永續研訓中心(CCS)與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於2016年12月24日(星期六),假文大建國校區國際會議廳合辦第二十場次CSR大學講堂,邀請CCS國際交流委員會召集委員、頤德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及CSRone永續報告平台創辦人嚴德芬擔任講師,文化大學王鳳奎特聘教授及CCS王彬墀經理全程參與,文化大學王舒民教授及郭建良教授亦親臨現場向與會的各系所碩士在職專班同學致意。

嚴總經理以「危機管理 企業永續的挑戰」為題,首先介紹企業永續(Corporate Sustainability, CS)與企業社會責任(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 CSR)的概念,並指出企業負責人不僅能透過CSR了解利害關係人所關注的議題,更能進一步地進行危機管理,而危機管理有三步驟,危機預防與建立機制、危機當下的處理及危機過後的檢討與重塑商譽。嚴總經理期盼與會在職專班同學能及早了解CS、CSR,並將CSR的理念帶入職場及進行危機管理,為所屬單位帶來公司治理、環境永續及社會共融三贏的永續發展模式。

 

相關文章